夕嵐再馮玥陷入失心瘋狀態後的三十分鐘便從虛空穿出,走到馮月的面前,喊了一句。



「平衡,超平衡!(彎~)」。(亂入!)



錯了,應該是...



「馮玥!好了嗎?」。



「芽?夕嵐姐啊!怎麼了?」馮玥用一種理性的口氣問道。



唉~玥妳壓根完全忘記妳是回來幹麻的嗎?



「就~小纓一直呆呆的望著前方在說:『我的電腦咧?』......一直說,說的我也煩了,就來看看妳是怎麼了,就醬」。


「歐歐,電腦在這呀,其他的周邊在......這邊,嗯嗯!拿去吧」馮玥將手中的東西一股腦的推給夕嵐,揮揮手送走夕嵐。


玥貌似又忘了她自己說過她要一起來的,暈!算了,等玥想到再說吧!現在先拿電腦給那貪玩的小纓。


抱著電腦,夕嵐又從虛空中消失,轉瞬已經出現在綾纓的房中了。




「小~纓~電腦我拿...別搶!會壞掉的」看著綾纓撲上來想要搶走電腦,夕嵐趕緊警告她。




而綾纓愣了愣,嘟著嘴說。



「玥做的電腦才沒那麼脆弱呢!我不搶了,好不好嘛!夕~嵐~姐~姐~~」嘻嘻!夕嵐姐姐最怕我這樣撒嬌了,噗噗!快把電腦交出來吧。

 


「好好好,別撒嬌了,哪!拿去慢慢玩吧,我有點睏了,要變回”守護者”囉!要玩的時候帶著我呀!」夕嵐趕緊將電腦交給綾纓然後叮嚀了一番。



綾纓回給夕嵐一個大大的笑臉。

 


「晞~」夕嵐看見綾纓的笑臉後也對她笑了笑,身體如同煙霧一般飄散後聚集成一小筆記本飄在空中。




綾纓拿起本子,輕輕的放到床上,將衣服更換成泳衣。




按照說明書上寫的指示,似乎只要將硬碟接上,泳裝穿上,再滴一滴血到那羊皮紙上,之後運行遊戲程式即可。




「這個刀片的用途就是如此了吧」拿起附贈的小刀片往食指指腹輕輕一刺,一滴嫣紅的血液隨著重力滴到羊皮紙上。




「居然還會發光!喵的!算了,這年頭看到什麼都不奇怪啦~」看著發光後的羊皮紙又消失到我的無名指之後,我突然想起父親曾經說過的一句話:『在這個世界中,妳現在僅僅只是看見它的表像罷了,也許在不久之後妳也會知道...。千萬別害怕,但也別太期待,這只是更嚴苛的開始,鬆懈了妳是會死的!懂嗎?』。




清晰的記得那是父親第一次對我如此語重心長的說,說完之後他笑了笑,大概是陽光太燦爛了以至於我瞇著眼睛才能稍微看清父親的臉龐。




「想那麼多幹麻呢?現在就去玩吧!」綾纓自嘲似的笑了笑,吸了一口氣後慢慢的吐出。




輕輕的按了兩下螢幕中的圖標,出現了一個奇特的畫面,登入的按鍵是暗的,在感到奇怪的同時,畫面再次切換成了一個倒數5秒的畫面,隨著時間倒數至0時,眼前似乎出現了一陣強光,下意識的瞇了瞇眼睛。




在光芒逐漸柔和之後,我張開眼睛。




「這裡是...」很經典的一個問句,這種情況也發生在綾纓第一次的實境練習時。

 

 


 

這是傳說中的第04章啊!!!(抱歉我有點怪怪的)

 

哀~都不知道要說些啥了,畢竟拖了那麼久......

 

不過還是出現了!(閃亮亮)

 

(話說廢話似乎變多了......有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