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筱纓所願,她確實收到主神給的任務提示

 

現在,她正在一間品質上等的旅店休息。


「前往蠍子王洞窟,擊敗蠍子王與印何闐,鑒於世界二戰未如期爆發,以上兩名敵人皆解開基因鎖第三階,取得審判之矛12小時,任務失敗或只擊敗其中一名,則判定任務失敗,任務完成獎勵:獎勵點5萬點、B及支線劇情兩支、審判之矛、復活之書(太陽金經)或死者之書(亡者真經)有機率可同時獲得兩部書經。」。

 

「還真是大手筆啊,不過,主神並不會給我必死的任務,其中必定有跡可循...」看到如此豐富的獎勵內容,尤其是復活之書...復活十字架每使用一次需等待兩部恐怖片後才能再度使用,一個人可以用書經復活兩次,無須負擔任何條件,光復活這點來說,這任務必須做,而且要做的完美。


「印何闐...就先從他的女人下手,還好印和闐已經復活了她,從這點看來...復活之書應該是在印何
闐身上,那我還有勝算,但死者之書若也在蠍子王身上的話,那就難辦了」。



「印何闐的那個女人最喜歡就是寶石,我也蠻喜歡的...咳!還好我有隨身帶著一些黃金珠寶的習慣,這天鑽紫炎晶和鬥氣瑰玉就便宜了那女人了吧!」紫炎晶色澤飽滿,如同精美的錐形鑽頭似的,而那塊鬥氣瑰則是玫瑰形狀,花蕊中間有著一朵小小的火燄。


「接下來,沒錯!像我這般的天生麗質,要是扮起男人來呀,那一整個就是傾國傾城!你們看啥?不是叫你們不要看嗎?給我滾回空間去」褪下戰甲的筱纓用了易容術,身材由一個成熟的蘿莉變成一名妖豔的清秀少年,基本上來說是變成了一名十足十的偽娘,這讓逗留在外面的力士們駐足不動,看呆了!之後就被筱纓踢回魔僕空間。


「戰甲也換成比較有攻擊性的好了,歐歐~我好帥呀!God job!」筱纓自戀的摸著自己,要是有人看到她這樣估計會請醫護兵來了吧!


「現在就去勾引那女人囉!肯定是手到擒來,呵呵!呃~有點嗲,咳咳!這樣就很MAN了!嗯嗯」筱纓熊熊發現自己的笑聲有點”娘味”,於是清清喉嚨適應一下低沉的聲音。


天助我也,那女人竟然在那!哈哈,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工夫,雖然我只踏了一步。


「這位美麗的淑女,我見猶如天上明月,美神轉世便是如此吧?」天花亂墜,我其實也不知道我在說啥。


「請問...您是?」臭婆娘,就讓筱纓大人我來告訴你這無知之人吧。


「我是開羅城主之子–伊蘇,平常避不見人,沒想到今日誤打誤撞竟遇上了美艷動人的女神哪,上天待我不薄啊!」看著那女人笑出了魚尾紋,妝粉都快被震落了,我趕緊使出殺手鐧。


「如此美人當配上此飾物,天哪,這兩件飾品就像是為您親身打造的一樣阿,原來如此,原來如此...」小妞,給大爺上鉤吧。


「伊蘇,你話應該還沒說完吧?」廢話,妳等著聽吧!


「其實這兩件飾品是我在無意間得到的,家父曾說,這兩件飾物的主人必定是與我有緣之人,美人,可否賞個臉,與我飲酒作樂一番?」妳不答應也得答應辣,之後就把妳給...掉。


「呵呵,與君暢言,此等事何樂不為呢?」你喵的!笑的好假,算了!一切都按照計畫來。

 


 

伊蘇大家應該都知道吧

只是借用而已

 

這章是過渡章節

但也蠻重要的

 

大家慢慢看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