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級旅館中...


「唉~哥們的”第一次”啊,要是不能完成這個任務,我絕對會把妳變成人柱的!」筱纓嘆氣著,雖然她和沒有發生什麼實質的關係,也僅僅只是有過肌膚之親罷了,讓她喝下一些類似蒙汗藥之類的就以精神力製造”夢”和一些令人遐想的聲音,但這樣一來也耗費了不少時間。


變回來吧!


筱纓意念一動,身體也慢慢的回到之前的模樣了。


筱纓似乎察覺到了什麼...


「我靠!你們怎麼都挑這種時間出現,還有,你們怎麼出來的!」筱纓用手遮掩住身體,但這樣扭來扭去的反而讓人氣血更加的翻湧。


「滾回去!」狠狠的一陣拳腳之後,又被踢回魔僕空間,但是那些黃巾力士臉上反而喜滋滋的,因為他們又自我感覺良好的回味著...


「還好有侵入那女人的聽覺神經,不然她這時要是醒了那又得要重來了」筱纓在心中咕噥著,為什麼那些傢伙那麼愛看自己的身體,要是小舞也...


「喵的!幹啥想這個!莫名奇妙呀,我們是姐妹,絕對是不能那樣的...吼~煩吶,冷靜冷靜」筱纓滿臉酡紅,把臉深埋進雙手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。


「唉~繼續計畫吧。既然現在那女人已經...印何闐應該會感受到而來尋找這女人的下落,繼而與蠍子王分離,等他來到這裡...困仙陣時,只要時間抓的準確,他必死!那之後我將與蠍子王一對一,那時,即便是三階我也能將其擊殺,可是心中那種不安是怎麼一回事,這裡的世界應該就像單機遊戲一般,沒有其他玩家介入才對阿!」。

 

「難道是...呵呵,如果是”他們”的話我可就...危險了啊,算了,即便如此我也要完成這個任務」。


「小舞就交給你們了啊,別讓我操心了」筱纓淡然微笑,晶瑩的淚滴滑過臉頰,耀眼的太陽似乎也不再燦爛。


死亡...也許是另一個開端...的呢!


「既然已確認了現下的情況,那麼...主神!學習空間術式–座標傳送!兌換」堅定的聲音振落令人心碎的淚水。


失去後,才有所得...不是嗎?


筱纓彎下腰來,將5枚縮退彈頭以及擊發裝置設制好,並將現場佈置成猶如強暴案一樣的情形。


「進門後看見這狼籍的畫面,都會頓上一兩秒的吧,這樣,你就死定了!」。


「再來就是...」筱纓捏破的耳飾,那耳飾上面有著一個魔法,猶如發信器一般,只要將耳飾上的水晶捏碎,印何闐便會在短時間內出現。


「座標傳送!」捏碎水晶之後,筱纓立刻施展移形換位,目標是蠍子王洞穴附近的森林。


蠍子王洞穴中...


感受到水晶破裂,印何闐立刻向蠍子王辭別。


「抱歉了,我的愛人有危險,我決不能棄之於不顧,今日之事,實在萬分抱歉還請海涵」說完後,印何闐將身上的法力催到最大,給蠍子王一個歉咎的眼光便消失在洞穴中。


蠍子王繼續坐在椅子上,他必須戒備在這,他只要守住審判之矛,再打倒前來盜取審判之矛的盜賊並將她血祭之後,蠍子王就能完全駕馭審判之矛。


「印何闐這個白痴,這可是神交與我們的任務,竟然為了一個妞而放棄征服世界的雄心,不過...這個要來偷東西的盜賊似乎是女的耶,在神給我的提示信息上來看,嘿嘿!真想把她壓在跨下,嘿嘿...」。


完全不知道自己即將倒大楣的蠍子王還在想像著一些”跨下”承歡的美好風景。

 

 


 

唔?好久沒發了~

大家有想我嗎???

。。。

小纓有危險了~

(這莫名奇妙的發言是怎樣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