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「大家先休息吧,選好自己的房間快休息,有什麼事明天再說」筱纓起身揉著眼睛吩咐大家趕緊休息。

 

「歐歐,小舞妹妹要不要跟妳小青姐姐睡呀?」小青搓著手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。

 

「別調戲我妹了!快去休息,去去」筱瓔一邊把小青推進她自己的房裡,再把小舞安頓好後,起身走向主神光球。

 

「主神,兌換60天時間,目的"神鬼傳奇"世界」臨走前筱纓看了看眾人的房門,轉身便消失在虛空之中。

 

怎有時間休息呢?一定要把符文科技拿到手,就算不能完全駕馭也能發揮出三五成啊。

 

此時,房門打開了,薇茜走了出來並嘆道。

 

「唉,筱瓔也太拼了,但如果不照著她的本心去做,恐怕反而會適得其反吧?真是固執的小孩」。

 

而在筱纓的房中...

 

「姐姐...要小心啊!都怪我,都怪我的身體太差了,姐姐才需要那麼拼命,我真的...好幸福」小舞眼泛淚光,但心中覺得暖暖的,像冬日中的旭陽一般柔和軟潤。

 

* * *

 

進入神鬼傳奇第10天...

 

「佛像...快搜集完了,那些黃巾力士真的好難纏,不過我也"偷"學到了很多很多的符文科技了,血輪眼還真好用,但就是負擔大了些」實在難以想像,筱瓔現在可說是傷痕累累,左臂被貫穿至今血還沒辦法完全止住,一身的傷痕著實令人感到觸目驚心。

 

「逆錄寫分析快出來了,待會那5隻力士就是我的囊中之物了,呵呵」。

 

「身體應該還撐得住,別讓我失望啊,鎮遠佛像、初號神、黃膚人遺蹟,那造化玉碟和東皇鐘應該也在吧?」。

 

「希望在崩毀的時間內還可以拿到混沌訣的修練功法,現在強化太多,整合歸一才為上上策」。

 

「歐!來了啊。是這樣吧!」筱瓔將精神力外放凝聚成一個個形狀特異的符文,這些符文如同活物一般的將那5個黃巾力士綑綁住,碩大的符文漸漸的融入黃巾力士體內,隨著黃巾發出一陣陣的藍光後,那5名黃巾力士緩緩的走到筱瓔面前恭敬的半跪,而筱瓔臉色發白,只來得及讓黃巾力士保護她就昏了過去。

 

「嗯~?」揉了揉眼睛,看著昨天與自己奮力廝殺的黃巾力士正忠心耿耿的守護著自己,筱瓔心中有著無限的感慨。

 

「欸?傷口都好了?」筱瓔突然發現自己的昨天身上的傷口都好了,被貫穿的左臂也長出粉嫩的新肉出來。

 

「是你嗎?謝謝啦」筱瓔突然發現那5名黃巾力是個別有著金木水火土五大元素,看著身影有些透明的木系力士才恍然大悟。

 

「吶,去幫我找出這佛像的最後一塊碎片吧」說完,那5名黃巾力士向筱纓恭了身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了。

 

呃!?

 

「又來了,殺戮之心!」筱瓔有些痛苦的閉上雙眼。

 

「沒辦法了,又不是我自願的呀!所以,別怪我囉,嘻嘻!」猛然睜開眼睛的筱瓔,十分煞氣的邪笑著。

* * *


「......」美國總統正苦苦皺著眉頭,凌亂的頭髮說明了現下的心情。

 

「知道對方是誰嗎?」總統開口問了坐在對面的另一名中年人。

 

「不曉得,但她是一名15、6歲的小女孩,自稱為西方魔皇–屠戮人間,其餘的不清楚」那名中年人語氣有些無奈的說著。

 

聽完這番話,美國總統火了,憤憤的指著那中年人怒道。

 

「國家養你們這些狗是在幹麻的?比狗還不如!明早給我一份完整的報告,否則你就準備滾蛋!下去!看到你就晦氣」。

 

「是!」恭敬的應了聲,但眼中卻滿是深沉的殺機。

 

 


 

貌似是鎮遠佛像...吧?

 

之後就把設定更新(1到16章)

再奉上新小說部分人設

有人要參加嗎?(說啥啊?都還沒發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