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年是...哎呀!我給忘了的說
呃~這不重要
昨天又夢到了維洛斯迦大陸發生的事了
來到這個世界,是我始料未及的
在這裡,我學會了這邊的用語
也學會寫字
但...
我想回去維洛斯迦阿!
那裡才是我的故鄉、我的一切
...



* * *


「咦~這是?」一如既往的,我點開了電子郵箱的收件匣收信。但現在在我眼前的是一封無主旨、看起來就像是應該被分到垃圾信的一封郵件。


突然,心中一陣悸動,我點開了信件,內容是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真實的存在! 確切的湮滅!


在線與線的平行之中
創造屬於自己的鉛直線


榮耀或慾望
全權掌握在您手中


  [Y/N]?


未來
由自己決定!

......

永恆的誓約

虛假的真實
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「唔~新的實感遊戲!而且是在招募封測玩家?好像蠻有意思的,回信好了」順手在回信中鍵入”Y  ”,按下回信後,我伸了伸懶腰,站起身走向陽台。

 


「呼~夕嵐姐姐又在做什麼呢?不是說”出去一下”而已嗎?怎麼到現在還沒回來呢?」看著黃昏,嘆了口氣。



好無聊阿,玥在做研究,都沒人陪我玩,算了。



恩~去鍛鍊一下好了!


我戴上掛在床邊的拳套,往訓練場走去。這個拳套可是玥姐姐送我的生日禮物,也是高科技產物歐,這個拳套可以吸收周圍的能量進行”武器形變”,還可以產生電能、熱能、高重力。是一件不可多的的好寶貝呢!



想著這些事的時候已經走到了訓練室的門口。



這扇門沒有任何的密碼鎖,也沒有虹膜辨識裝置,有的僅僅是許多個手印。



我將手輕輕的放在門上,吸了一口氣,慢慢的發力。



「是二小姐,二小姐要打開那扇2.49公噸的超合金門了!」一名從走廊經過的”叔叔”發出的驚呼聲。”叔叔”是我對父親手下的稱呼。



誠如叔叔所說的,這正是一扇接近兩公噸半的金屬門,上面手印也是我多年來反反覆覆開門的痕跡。



我已經慢慢推開了門,走進去後門便轟然關上。



訓練室,這是陪我十餘年的地方,但並不會給你那種陰暗潮濕印象的,而是飄散著淡淡的甜香味,猜錯囉!這個不是香水味而是果醬的香味歐!還有阿,這裡其實是算是我另外一個房間,畢竟,小時候的鍛鍊是不分晝夜的,為了有更多的時間鍛鍊才住在這裡。而那種高強度的鍛鍊在一年前便停止了,那年我十三快十四歲了,也有自己真正房間,但我還是喜歡睡在這裡,這裡可是充滿了我小時候的回憶呢。



「滴滴」按下實境練習的按鈕,也不暖身,父親說過要讓身體不管在任何時候都能保持一定流暢度,多年下來,我也習慣了。



「3 2 1 ...MAX模式開啟,叢林地形,疼痛度增加200%,目標強度為高階殺手,最低殲滅數為三百人」不知道聽過幾遍的電子合成音依舊叨叨念著。



咦?200%的疼痛?以前有這個選項嗎?算了,反正碰不到也奈何不了我。



轟倒面前的矮樹,感覺到聲波異樣的震動著耳膜。



「悉!悉!」聽到草葉的聲響,共兩個人,故意讓石頭滾到我身後...是製造想包圍我的錯覺嗎?笨蛋!。



冷哼了一聲,我假裝全然不知的模樣,向右走去。


「嘰!」哼哼,被我抓到了吧,有狙擊手是吧?橡膠鞋底和樹皮的摩擦聲我可是聽多了呢。


我加快速度向前跑去,隨著特殊的步法和鬼魅的速度,分出五個身影向不同方向奔去。讓手中的拳套形變出刀刃後,便使出我的奪命絕技之一死亡懲戒。在還呆在那的狙擊手身後我高高的躍起,無聲的將刀尖刺進他的後頸,只流出少許的血便無力得倒地了。


「嘶」這分明是刀刃破空的聲音,在...七點鐘方向,速度約是25M/S,體質是一般人的四、五倍左右,還好嘛,不很強阿。


我靜靜的待在原地,等待1.1秒後敵人的到來。


敵人的武器已經距離我背心處不到兩公尺了,我猛然向左迴身將力量與速度帶給右臂,卻不料敵人的刀刃已經刺進我的上左臂。


「痛痛痛」驚訝之餘,我迅速跳開二十米外。那鑽心的疼痛是怎樣?200%...嗎?名符其實呢。


「呼~」呼出一口氣,讓自己冷靜下來。


眼前這名敵人的實力明顯不只異於常人的四五倍而已,秒掉還是游擊?


哼,讓我看看你有多少實力吧,別讓我失望啊,剛才可是連暖身都稱不上的呦!


「妳可以...去死了!」開口的是我對面的殺手,是歐洲人,大概是用某個歐洲籍的刺客前輩做的肉偶吧。


「哼哼」冷哼了聲,等你有這個實力再說吧。


不過...


又來了,心理暗示...


別惹我啊!我只是...我只是...「只是想殺了你阿」。

 


 

魔物紀元第一章~

主角的名字中都有"纓",這以後就能知道是為什麼了(不過...用這個字大概是因為個人偏好吧!)

殺手呢~那是因為之後真正充滿魔物的世界中,實力是必須的

大家很快就能見面了

一起組隊打魔物吧(沒有礙事(站著走)的貓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