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知道我的瞳孔現在一定變成更深邃的深紫色了,沒辦法啊!一接收到這種暗示,人格就一定會變的極其暴戾,不過實力也會上升很多很多。


父親...我該恨你嗎?這一切都是你給我的,心理暗示也是你埋下的。


唉~殺手世家,真的不是開玩笑的。


不過,話說回來這傢伙也沒什麼了不起啊,真掃興,不知道這種狀態要持續一段時間嗎?。


無視地上凌亂的碎衣、散落一地的屍塊,逕自向前走去。


走進被樹群環繞的草地後,我停下來。


「吶!」我大吼一聲,繼續道。


「都出來!我會像對待螻蟻一般華麗麗虐死你們的,別浪費本小姐寶貴的時間」快!全部都快出來吧,我還沒殺夠啊。


「太囂張了吧!不過就是個小女孩罷了,諸位...殺了她!」一名約四十歲的刺客,應該是其中的領導人吧,指令一下,便有數十名刺客從他身後或隱身或攀樹,目標正是我。


「好興奮吶,又有好多血,會從你們身體流出來了呀」咧開嘴,瞳孔縮成一條線。


病態?是,我就是生病了。副人格的種種作為讓心中的主人格,也就是本來的我...很害怕,每次副人格出現,身為主人格的我都蜷縮在心靈邊緣的一小角,看著癲狂的副人格像魁儡一般的操縱我的身體為所欲為...。


算了,也不是第一次抱怨了,無視就行了!。


能夠暫時不去面對現實也是很幸福的了,這樣...便夠了。


什麼殺手史上最強者的都是虛名,我承認我算是蠻有天份的,但我暗地裡的鍛鍊又有誰曉得?。

 

累!真的累了。

 

現在...的我,只想...。


虐掉眼前的螻蟻,看著被斷頸之後殷紅的湧泉、看著被分肢之後恐懼的抽搐,在在都是令人興奮的景色哪,呵呵!。


「那位大叔,要不要一起...玩玩呀?很好玩的呦,會有血、會有血的哪,是不是很興奮?」病態的我,呃~這是事實也就不粉飾了。總之,”她”用了不到一小時便把眼前兩百多人給放倒了,真正的我大該要花三個小時才可以這樣吧?現在也只剩下那個刺客的領導人了。


「哼!妳雖然很強,但心理變態是妳的弱點,幹掉了兩百餘人也應該累了吧?我可不是肉偶,不是拿來給妳對練的,今天妳我必殺之!」她肯定累了吧,真是個強悍的小妞。不過,為了報仇我可是等了十五年了,妳是他的女兒,他的罪就由妳擔下了吧。


「殺了我?噗噗!你最好期待你能幹掉我,不然...放心~我是很溫柔的...呦!」看著舐了舐刀刃上的血漬的自己,真是令我無言到一個難以附加的地步。


「嘻嘻嘻,要來了呦」一說完,我便壓低身體再猛然向前疾奔,偷襲是別想了,就拖到他筋疲力盡吧。


果然,我一動他也沒遲疑的揮動匕首向我的心窩刺去,但很可惜,我先發而至削下了他的左小臂,看著殷紅鮮血淌淌流出,更是刺激了我的視覺神經。


「怎麼可能!」無視斷臂的疼痛,那名刺客愣愣的看著我,不可置信的說道。


「噗噗!開心嗎?是不是很興奮呀?爽斃了對吧?」。


「吶!再來嘛~好不好?我還要嘛~」本來應該是很挑逗的一句話,但是由現在的我說出來,那還真令人不敢恭維。

 

「不過這次,這次我要...撕了你呦!」。


沒錯!就是要你死,想撕了你啊!。


瞬步來到他的面前,看著恐懼無助的面容,我能感覺到自己很興奮,挑斷他的手筋腳筋之後我收起刀刃蹲下,捏著他頸部附近的皮肉,再緩緩的、一寸寸的拉起...。

 

感覺到了!好棒哪!。


他好像很興奮耶!那...換別的地方呢?呵呵。


「嘻嘻嘻」在因為興奮而變得粗重的呼吸之中,他就只剩下斷骨與碎肉,我也從暴虐的副人格轉換回來,將身上的血漬沖洗乾淨,無奈且無力的打斷這次的訓練。


居然弄到早上了!真是的。


走到訓練室內的一間房間,我打開自製的(超甜!)藍莓果醬,用湯匙挖出一大匙含到嘴裡慢慢融化,同時扶著床沿坐在床上,果醬甜甜的心裡卻悶悶的,好難受。


「早安哪!小纓妹妹!怎麼了?臉臭臭的歐」一名美麗的黑髮女子從虛空而出。


「夕嵐姐姐,我...」眉頭深皺的我咬著嘴唇,無力的說道。


「又變成那樣了嗎?唉~」夕嵐姐姐溫柔的摟著我,用下巴摩娑著我的頭頂。


「對了!小纓妹妹...這個,想說上來時順便拿給妳」夕嵐姐姐鬆開抱緊我的手,轉身拿起一個包裹交給我。

 


 

嗚喵~

小纓是變態啊...(小纓:你說誰變態?開洞!((又不是緋彈的亞莉亞 = =)

希望大家不要怕小纓,她是無辜的啊~~~

 

要來去睡覺了

大家晚安

(每次寫這個都好像要虛脫一樣...而且會背瘠發涼~吱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