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呵呵!再過一段時間之後,我就能進去了說!」一名坐在電腦桌前,帶著粗框眼鏡,留著一頭秀麗長髮,年紀約15、16歲的女孩說道。


「好期待!好期待呀!唔~既然我能進去...那別人也能和我一起進去囉!」女孩瞇起眼,繼續說。


「嗯嗯!那樣我就不會那麼孤單了!我就不會又是自己一個人了!呵呵!」女孩笑的很開心,眼角卻流出眼淚,晶瑩的淚光閃爍著,令人胸悶難受。


「不知道誰會跟我進去?但,只要有這個,有這個的話就算很危險,也能一起出來歐!我好聰明,連後路都想好了呢!」女孩拿著一張被整齊切割,約為A4大小的...報紙?。


「小舞,我也會帶妳進去!這樣妳就......」女孩睏了,趴在桌前睡著了。


 


(2010-10-03)



翌日...


「嗯~?」女孩拿下眼鏡,揉了揉眼睛,轉身看著床鋪上的另一名女孩。


「小舞~我會趕快安排”大天使的墮落”的,妳要撐下去歐!不能...不能再分開了,不能!」”小舞”依然是那躺在床上,雙眼緊閉,帶著甜甜笑容的女孩。


「那......要開始進行的”大天使的墮落”的人選,嗯!你們一定也想進來吧?那...我就跟你們說出這件事的始末吧!」。


「是這樣的,我在無意間發現了我擁有所謂的"作者之力",但似乎不算是威能之類的,要不然我怎麼會那麼煩惱?」女孩對著電話另一頭的人說。


「重點是?」另一頭的人有些急躁的問。


「好!我想問你,你願意和我與小舞一起進去嗎?你放心,我有...」


「我答應妳!什麼時候要出發?」


「現在還不行,我還沒安排完,貿然進去太危險了!」女孩警告。


「好吧!準備好了告訴我」另一頭的人掛了電話,女孩將手機收起,說道


「還要更多人!當"祭品"阿......嘻嘻!把孤兒院的"朋友"也一起叫來好了!」女孩滿眼寒光,揚起的嘴角令人不寒而慄,而"祭品"又是?
 




2010-10-05



「小舞~我告訴妳歐,妳很快就能醒來了呢!,我會努力的!」女孩輕撫著床上彷彿有著SD娃娃柔亮秀髮般的女孩,柔柔的道。


語氣一轉「哼!那些比人渣都還不如的東西,等著吧!除了真心對我好的小青和...」。


「滴哩哩拎!」 簡訊聲響起。


女孩拿起手機,厭惡的點開訊息內容,大部分都是在詢問何時能進入小說世界。


至於是什麼原因讓他們相信的呢?原因就在於小瓔從小說中"拿出"稀有的礦石,那是屬於另一個世界的礦產,對於這個早已是資源匱乏的世界來說,何嘗不是一巨大的利益?但話又說回來,進入小說世界算容易的了,只是幾條人命,可要出來則要等到小說完結,取得那關鍵的器物,當然!本身的實力也是極其強大,否則,就當個跑龍套的吧!所以,時間!時間就是金錢阿,早一步得到資源便擁有了主動權,當然!這一切只是說給那些人作為死前的一個"睡前"故事罷了!。


「唉~朋友?真是曲指可數啊!不過,真心的友情最是可貴!即便只有一人也就很令人開心了!嗯!」女孩反問著自己。


「好!等準備好了之後,再連絡小青他們吧!」女孩繼續敲打著鍵盤,努力的為了"小舞"也為了自己的私心。


          —  一不明亞空間  —

「白熾瓔?作者之力啊!這真是令人垂涎的能力,好好的計畫一下吧!。」


「但,沒想到竟然那玄無天是在"噩盡幻想"裡面啊!這豈不是一箭雙鵰?一雞兩腿?呃!好像不是雞,似乎也不是腿耶!算了,不重要,重要的是...


 

2010-10-09

「滴...滴滴...」一陣手機按鍵聲響起.

 

「為?是...小青嗎?我是筱瓔!那個...妳要一起來嗎?」女孩戰戰兢兢的問。

 

「嗯啊!不然咧?我可是要跟妳一輩子的呦,呵呵!」"小青"肯定的回答道。

 

「嗯~謝謝妳!」女孩感動的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 

「小笨蛋!妳以為我不會跟妳去嗎?我們有約定啊!我們三人要永遠永遠...在一起阿!」小青越來越激動。

「我...我知道了辣!我又沒忘,不要生氣了嘛~好不好嘛~我請你吃我最愛的甜點好不好?」女孩祭出"甜點"大招,希望小青能冷靜下來。


「妳...妳要我吃妳那甜死人不償命,吃下去會得糖尿病的...甜點?」小青的嘴角明顯的一陣抽蓄,希望能別用"甜"點招待她。

 

「唔~那個甜度剛剛好呢!好吧!既然妳不要吃甜點,那...我請妳喝飲料,家裡面的很好喝歐!我自己調的,不會太甜辣!」小青會說:筱瓔,我...謝謝妳,好吧!我答應!。這句話嗎?這...可能性顯然無限趨盡於0。

 

 

「呃!我們來說別的吧!畢竟...今天天氣很好阿!」小青試圖轉移女孩的焦點。

 

 

「诶!對齁!小青,妳可以來我這嗎?我有事要說」女孩慎重了起來,以詢問口吻道。

 

 

「要開始了嗎?真快!我以為還要再一個月呢,恩!好,我速度去!等我~呦!」小青結束通話,整理東西去。

約兩小時後,小青到了曉瓔的住宅,而筱瓔早在外頭等候多時,看到小青來了,便上前迎接,只是沒想到小青身邊跟了一名年紀約16、17歲的女孩,筱瓔以疑問的眼神端詳著那女孩。


嗯~皮膚白裡透紅,眼睛水靈靈的,頭髮也是長長的,但!不認識。她跟來幹麻的?


「小青~我等妳很久了呢,要不要給人家一點補償啊?疑?這位是?」女孩驚訝的問小青。


「毆毆!這位是小奏,長賴 奏!人很好的~呦」顯然,女孩想聽的是,那什麼長賴 奏的是來幹什麼的?。


「嗯~妳好!我是...叫我筱瓔就好!」女孩伸出手,輕握住長賴 奏的手。


筱瓔妳好!我是小奏,長賴 奏,叫我小奏就可以了!」


筱瓔將小青拉到一旁說「小青,她怎麼來了,不是說就妳一個嗎?現在是什麼情況?」


「筱瓔!小奏人很好辣!妳不用擔心,我用我的人格擔保,這下妳總該相信了吧?」


「話說!妳的人格讓我很擔心啊!呃,不是辣!我是要問她來幹什麼的?該不會是...」


「歐!我有跟她說這件事了!她也很有興趣,所以我在想能不能帶她一起進去?可不可以辣?她幫了我很多忙,拜託辣!」小青用懇求的語氣說。


「不好意思!打擾了,我想說的是,如果太麻煩也就算了!小青,我先走了,再見!」長賴 奏雖然抱有期望,但!別神不願意也真的算了。


「呃!小奏!妳、妳不要走啊!筱瓔~齁~」小青一邊用力晃著筱瓔的手臂,一邊拉著小奏,好不忙碌!

「小青,帶著小奏,我們走吧!」筱瓔總算是答應了,這讓小青很是開心,親了筱瓔的臉頰。


進了屋內,只見地上有一幅如魔法陣的圖騰,上面畫滿著扭曲的線條,而魔法陣的中央插著一柄長矛,那長矛如金銅般的顏色,上綴著紫黑的魔法文字,還隱隱閃動著光暈。


「小青,妳先進去到陣中央,拔起"骨得莫蘭爾長矛",按照之前寫好的能力,用想像的,直到長矛與妳有所聯繫後,把矛刺進心臟的部份,進去後在原地不動,等我們再一起走!」筱瓔描述著如何使用"墮落的源頭"來進行"大天使的墮落"。


「刺刺刺!刺到心臟?我我我!我不敢辣!我怕痛阿」小青和小奏都面有難色,皺眉看著筱瓔。


「沒關系!等等我會幫妳,妳放心好了!我用我的人格保證妳不會有事」筱瓔發誓。


「好吧!我就勉強相信妳那所剩無幾的人格吧!噩盡幻想!我小青來了!」吐槽完後,小青走向陣中,按照筱瓔所說的做,倏然間便消失了!

             


             而另一方面:

「趙衍和其他人到底怎麼了?他們現在,好、好好可怕!他們是怪物、是怪物阿!誰來救命啊!」一名滿臉涕淚的中年女子頹然跪下,不敢相信眼前所發生的事。


「那個賤女人!她該死,她把我們騙到這個地方,看著由人變成的怪物慘嚎著,這樣她會開心嗎?真是變態、喪心病狂......」另一名長相猥瑣的眼鏡男忿忿的罵。


原來的人數約有90幾人,在小青完成"大天使的墮落"後有12人從普通人,變成彷彿地獄裡的怪獸,並且被牢籠所控制,被紅蓮業火折磨著靈魂,而在牢籠外則站著幾名除了說自己是"墮天使"之外,其他的一概不回答的"人"。




「小青完成了!換妳吧!」

 

「嗯!」

 

小奏也如小青一般的消失在虛空。

 


人數,減少了15人,現餘68人......哭喊,絕望,崩潰,環繞著禁錮眾人的牢獄。



「小舞,我們走吧!」筱瓔抱起小舞,緩步走向陣中,將矛緊貼在兩人之間,感覺到聯繫後,舉起長矛,刺進心臟,連同小舞與她自己。

       


人數,減少了68人,現餘...0人......喘息,哀號,癱倒,在這名為"墮落的祭品壇"。





穿越的故事到此,完了喲!

感謝大家

請繼續支持,噩盡幻想和噩盡島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