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啾~喵!姐姐?起床了齁!不要睡了」

 

輕柔綿膩的聲音質感,這是!

 

「小舞!小舞!是妳!妳醒了,我...太好了!我的努力沒有白費!」筱瓔緊緊抱著小舞,生怕這是夢。

 

「好痛...」這是小奏。

 

「痛痛痛阿!筱瓔!我的屁股好痛阿」這便是小青了!

 

「嗯~小青姐姐!妳也在齁?好久不見了!謝謝妳之前來看我,喵~」小舞對著小青做出貓手的手勢。

 

「好萌啊!小舞再一次!小青姐姐被小舞萌到了!筱瓔,有沒有貓耳和尾巴?借我借我」話說,真的好萌阿!。

 

「恩!在這裡!不對!我在幹麻啊?都起來,小舞坐著就好!」意亂神迷的筱瓔差點拿出貓娘配備。

 

整理了小舞的話後,問道「小舞?你在生病的這段期間,意識還是清醒的嗎?」筱瓔生怕小舞聽到她那殘忍策劃"祭品"來成為他們基石的計畫。

 

「嗯~有時候歐!大部分時間都應該是昏迷的吧?是嗎?喵!」小舞歪著頭,輕皺著眉。

 

「不過,姐姐~這裡是哪裡阿,好像是歐洲風格的建築,這裡是歐洲?喵~?」。

 

「不!都聽好,這裡是幻想地,雖然內容很多,但我們的時間可不多,必須爭取在6個月內熟悉自身能力」。

 

「話說,小奏妳怎麼戴上貓耳和尾巴了,诶,是人變了吧?我看一下!」筱瓔使用作者之力,查看小奏的人設。

 

「薇茜...?」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妳幹麻改名字啊?很麻煩耶!」討厭麻煩的筱瓔板起臉來,看著"薇茜"。

 

「妳們沒有改嗎?」薇茜無辜道。

 

「呃!改一點而已,不像妳改那麼多!」筱瓔強詞奪理,倒非為是。

 

「歐!所以之後要叫妳什麼?」薇茜問。

 

「白...白熾瓔!一樣可以叫我筱瓔!」

 

「走吧!去領東西了,我特地把這裡設定的像遊戲副本一樣,方便練習」筱瓔不想再談名字的問題了,催促她們去領東西了。

 

而這裡當真十分的安靜,畢竟這不是遊戲副本,沒有音樂的!。

 

「我帶妳們去吧!準備好了嗎?薇茜不要飛了!要用傳送的,小舞過來,小青站這邊,好!走吧~」。

 

由光暈、魔法陣組成的傳送陣帶著筱瓔一行人來到了此次的目的地—幻想寶藏。


潔白的柔光,金黃色的巨形聖殿,處處皆帶有著獨特的威嚴與莊重的氣氛,使的一行人不敢隨意嬉笑。


而筱瓔領著大夥走向殿堂內,裡面除了古樸的建築,就只剩一顆散發金光的大光球了。

 

「筱瓔,這是?」小舞好奇的問。

 

「嗯!這是"主神",呃!破解版的,總之就是,閉上眼睛,與主神溝通,說是要來拿該是我們的東西,拿完後,再請它把這個解除封印,吶!一人一張」筱瓔將原本是A4大小的"報紙"再平均分為16份,大家一人一張,剩下12張。

 

眾人依照指示向主神領取物品,好了之後睜開眼,發現每個人都有所不同了。

 

「姐姐,妳那是什麼?好漂亮的光球,能借我玩嗎?」得到允許後,小舞很興奮的玩起球來了。

 

「我說阿!李霽青小姐,妳手上拿的是什麼?剁刀?片刀?柴刀?還是薄鐵板?」筱瓔疑問,基於求"驚"求"異"的她來說,小青手上拿的武器可說是十分令人側目。

 

「這是我家的菜刀!能剁又能片,乃居家必備之良器,話說薇茜比較誇張吧?帶一隻精靈和一枚帥哥?像我的"饕餮"看起來就很勇猛阿,唉~薇茜,想要男朋友就說吧,大家都不會嘲笑妳的」

 

「我...我...妳」薇茜無言的看了小青身後那像狼的使令逐漸變成一位容光煥發,英氣逼人的男子。

 

而那名膚色黝黑、鼻樑高挺的男子用銳利的眼神看向眾人時,小青才發現自己也"不小心"召喚出帥哥了。

 

「告訴使令發生的一切,休息一下,20分鐘後,到這裡來,人和使令都來,就這樣,小舞!我們走」筱瓔在把座標晶球塞給小青和薇茜後,便很不負責任的走了。

 

不過,對兩人來說,這似乎沒什麼差別,反正還找的到人就好。

 

「我叫李霽青,叫我小青吧!我們去那裡聊」小青領著使令,走人!。

 

「奏?這...是怎麼回事?我怎麼在這裡?妳沒事吧?」薇茜的使令很擔心的向她問道。

 

「恩...彥,坐著吧!雪也是」薇茜招呼自己的使令坐下。

 

「就是阿!我......」薇茜開始說明現下的情況。

 

約20分鐘後,小青和薇茜收起使令,捏碎晶球,傳往白熾瓔和小舞的所在地。

 

 

「碰!」好好的地板被從天而降的不明物體撞出一個凹洞。

 

「切!有沒有那麼倒楣啊!這裡是哪?」煙塵中站起一名男子,彷彿對剛才高速撞擊到地板的事毫不在意,而身上也沒有任何傷痕,這...究竟是?

 

「你是誰?你怎麼來的?交代清楚!否則,死!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