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「"重玄裂淵"!哈哈!笨狗,知道我蕭寂大人的厲害了吧?你還太嫩了」蕭寂向倒地的妖物搖了搖食指對牠鄙視了一番。

 

 

「诶!偷打?喂!別搶阿,哪邊有怪哪邊涼快去!」小青正打到殘血時,蕭寂便"順手"補了一刀,害小青拿不到點數,氣憤的追殺蕭寂。

 

 

「這裡是...台灣?只有妖怪沒有人嗎?」薇茜回頭問筱纓。

 

 

「嗯~如果妳想殺的不是妖怪的話。能滿足妳呦!要嗎?」筱瓔邪邪的一笑,而薇茜稍皺了眉頭便不再說話,找小青去了。

 

 

「姐姐?」小舞歪頭,順著被牽著的手往上瞧著筱瓔,疑惑的問道。

 

 

「嗯嗯~沒什麼,只是怕誤傷到別人,所以這裡才沒人阿!」筱瓔搖頭解釋。

 

 

「嗯!姐姐最好了!」小舞對筱瓔甜甜一笑,筱瓔則有些心虛的將視線移開。

 

 

「疑?小奏!是牠耶!妳看」薇茜順著小青手指的方向望去。

 

 

「诶!那是!是那個狼妖」薇茜認出那妖怪頗像之前想吃了小青的狼妖。

 

 

「來來!"青青"過來!好久不見了,來抱一個」小青蹲下,對著那隻身長約只有一公尺長、全身毛色皆為褐色的狼妖張開手把牠摟進懷中。

 

 

「耶?不對吧!那隻應該被除掉了啊!」薇茜心中暗道。

 

 

想起當初小青差點被吃掉的時候,是她出手救了小青,而那妖怪本就只是道息低微之時偶然冒出的小妖,擊散妖炁聚集之處身型便會縮小,當時小青不知道,以至於以為是微茜的出現嚇走了狼妖,之後兩人也就因此不明不白的認識了。

 

 

「小青,你確定是"原本"的那隻嗎?」薇茜將"原本"兩字加上重音,希望能提醒一下正在與狼妖玩成一片小青。

 

 

「那當然!我跟牠雖然有三年不見了,可我清晰的記得牠的頸部有一撮金毛,妳看!」小青示意那狼妖將牠的脖子露給薇茜看看,並很自信的與狼妖一同撇過臉。

 

 

「那個,估計我的視力應該是沒問題的,只不過,那撮什麼毛的在哪裡?」薇茜的一句話點醒了一人一妖,同時看向頸部。

 

 

「啊~」小青放聲尖叫。

 

 

「嗷~」狼妖慘叫。

 

 

狼妖因為小青的尖叫聲過於可怕,叫了一聲後便倒地不起了,薇茜估計是因為尖叫聲擊散了妖炁聚集處,狼妖才被音波震死的。

 

 

「呼~呼~小奏!妳早就發現了對不對,幹麻不說,我以為是牠...耶?變小了?」小青看著變小的狼妖屍體,喘著氣驚呼道。

 

 

「小青,這種小妖只要擊散牠的妖炁便會變小,妳以前遇到的狼妖也是因為我出手而死的」薇茜解釋以前小青不知道的事情。

 

 

「小青姐姐!小青姐姐!怎麼了?剛才發生什麼事了?」眾人分散開來狩獵妖怪,而小舞及筱瓔聽到遠處有尖叫的驚呼聲,便火速趕來看是發生了什麼事。

 

 

「呃~沒事辣,啥事都沒發生,對吧!對吧!」小青用眼神示意薇茜和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出現的使令-饕餮,要他們別說。

 

但,他們會聽嗎?。

 

 

「我跟妳說啊......大概就是這樣了,噗~很好笑吧!」薇茜忽視小青那似乎能殺人的眼光,向筱瓔她們"娓娓"道來。

 

 

「不!不!這才是我認識的小青阿!對不對?」筱瓔她們在聽到一半時,早已是笑的滿地翻滾、眼角也流出淚來,肚子更是笑的又酸又痛,但又難以克制住想笑的衝動,齊聲大笑。

 

 

「哈哈!笨蛋小青」筱瓔繼續笑罵。

 

 

「嗚嗚~妳們,我...我,啊~我不理妳們了辣!還笑,不要笑了辣......」小青苦著臉,希望大家別再笑她了。

 

 

「啪!」輕輕的一拍。

 

 

原來蕭寂早已注意到這裡的情況了,而他耳力自然不差,結束戰鬥的他雖然沒說話但十分義氣的拍了小青的肩膀,要她別放在心上。

 

 

不過,蕭寂的表情像是在看著一個迷糊蛋一般,而小青的臉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而升起一抹焉紅,低著頭,看著腳尖,手中的衣服快要被自己扯壞了還不自覺。

 

 

「疑?」。

 

 

「诶?」。

 

 

「厚~」。

 

 

筱瓔及小舞和薇茜看到小青的反應後,不約而同的發出戲謔的疑惑聲。

 

 

而饕餮呆呆的望著小青發呆,不知道在想什麼。


「呃,小青阿!妳是不是那個...?」筱瓔沒將話說完,微笑的看著小青。

 


 

啊阿!發了新的一章。BOOM是笨蛋(啥?

 

嗯~不知道為什麼,上一章似乎沒什麼人要看?


不過,之前也說啦!不會因為這些就不寫了,依舊會死皮賴臉的寫下去,直到完結


但,多多捧場一下吧!心情會好些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