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「血腥女皇─甦哈拉?這個......好熟悉的感覺!是妳吧?與深淵之主”星火”不相上下的實力,血色的眼睛、火紅的長髮、殘忍的笑容,所到之處皆會將之變為修羅場一般煉獄
的女人...」筱瓔站在主神面前,望著一名與自己長相相去不遠的女人,喃喃說道。


「孩子,與妳相遇是我所始料未及的,也許是緣分...亦或是命運?它帶領著我守在這裡,等待著......妳」站在筱瓔面前的是一名身穿著豔紅血色鎧甲,右手臂上戴著有詭異殺戮之氣的手甲,看起來彷彿是一名殺神一般的女人,而鎧甲也只將重要部位遮起,其餘地方則是蒼白而無血色的皮膚,但此時的血腥女皇用彷彿是慈母看著子女一般的眼神看著筱瓔,實在難以相信,當年的甦哈拉是誰?她可是能與”星火”相提並論的可怕人物,看似美艷的外表,心中實則只有殺戮、只有血,無辨善惡,見人便奪去其性命,是個見神殺神、見佛斬佛的女皇,現在竟然露出如此和藹的神情,反差實在是太大了。


「......」筱瓔沉默著,並不對甦哈拉做任何回應。


「孩子,無法了解嗎?以妳的聰明才智應該已經了解了吧,不要反駁!我比妳更瞭解妳。為了讓不知為何一直沉睡著的妹妹,妳誓言要找出至寶"天地玄黃玲瓏寶塔"和"東皇鐘",而東皇鐘早在數千年前遭到毀損,雖然聖噐本身並沒有受到實質的毀損,但需要解除一道禁制,解除的條件便是:"源力",使用源力將東皇鐘完全充能,東皇鐘本身便能修復自身,所有機能將能發揮出百分之百甚至以上。現在進入這個主神的分流中,主神因為封神榜而"無償"的關係,妳妹妹能暫時能像現在活動自如,但只要一出這個位面,主神將不保護擁有封神榜的你們了,妳...確定還要這麼固執嗎?我的孩子!接受我本源力量吧!為了...為了不再後悔,不再令喜歡的人受傷難過了,好嗎?孩子,血飲瓔剎?」


「嗯!我...知道,我都知道,拜託妳了」筱瓔眼角濕潤掩飾不住一臉的淡然。


「孩子,妳終於想通了!除了原本的條件,現在我在另外送妳一些有用的東西吧!不要拒絕,那是只有妳才能用的東西,無須推托!血腥女皇從來說一是一,好了!現在靠近一些吧!孩子」筱瓔慢步走向甦哈拉,而甦哈拉則打開雙臂,將筱瓔抱住。


「恩~好...睏,我...先...睡了」


甦哈拉懷中的筱瓔逐漸的昏睡過去,而甦哈拉則是瘋狂的把全身的能量輸入筱瓔的身體,直到身體漸漸的黯淡,直到完全消失不見。

 

失去支撐的筱瓔軟軟的癱在地上,而筱瓔身上有著複雜而獨特的紅色圖騰,身上的衣服也已經換成甦哈拉的鎧甲,只是看起更加的危險,但筱瓔現在妖異般的身姿著實會令人想入非非,或許,再怎麼危險依然會有人想一親芳澤。

 

「完成級別:???隱藏任務(血腥女皇—甦哈拉的傳承),獎勵點數十萬點(綁定)、A級支線劇情五支、S級支線劇情一支,同時獲得甦哈拉的遺愛—血腥屠戮、滅世血鎧,現有總獎勵點數為九十八萬三千四百六十點」主神獨有的威嚴聲音響起。

 

「目前該生物基本身體素質:肌力:??????,耐力:??????,反應:??????,精神:??????,韌性:??????,心肺:??????......檢測失敗!......檢測失敗!......檢測失敗!......檢測失敗!......檢測失敗!......檢測失敗!......檢測失敗!......判定為滅世級別,複製基因轉向...,......複製失敗!......複製失敗!......複製失敗!......複製失敗!......判定為滅世級別,複製基因轉向失敗,執行"抹殺"!,......抹殺失敗!......抹殺失敗!......抹殺失敗!......抹殺失敗!......,判定為滅世級別,抹殺失敗!,主神本體轉向,抹殺最大化,......錯誤!......錯誤!......錯誤!,執行無序修復,完成10%...30%...60%...99%...99%...99%,修復發生無可預期失敗,主神目標轉向,無視該生物體,轉向!」


***


「呼呼~小青姐姐,這個不是處罰阿,是在和小舞玩嗎?小青姐姐原諒小舞了嗎?小舞好開心!」小舞那單純的心思當然不知道小青現在有多麼"滿足",只當是願意合好的親暱舉動。


「唉~沒辦法阿!你小青姐姐就是如此的慈悲,如此的大量阿,好痛!」看著小青一臉垂憐眾生的表情,薇茜終於揮出拳頭,用力的打向小青的頭。


「哼,看過不要臉的,就是沒看過像妳這麼不要臉的!欠打!」


「啊~薇茜姐姐不要打小青姐姐啊,是小舞的錯,筱青姐姐沒錯啊」小舞輕呼,以為薇茜打小青是因為自己做錯事,因而替小青澄清。


「沒救了!彥,我們走吧,再呆久一點我怕筱瓔回來認不出小青」薇茜一說完,忽然覺得不太對,想了想,然後說。


「筱瓔是不是去的有點久了啊?是有什麼事耽擱了嗎?要不要去看看?」薇茜對眾人說道。


「恩!好!我們走,去找筱瓔」小青抱起小舞,準備要去找筱瓔。


「那...該怎麼走?」薇茜看著小青問道。


「ㄟ~這個...這個...呃,好餓啊!怎麼突然這麼餓?阿!這裡有三明治,先吃再說,大家坐下吧!不用客氣,好痛!幹麻又打我?都被妳打笨了」小青拿出不知道原本藏在哪裡的三明治,坐在地上吃了起來。


「唉~沒辦法了,蕭寂?這邊!」薇茜對著遠處狂奔的熱血蕭寂揮揮手,示意自己的位置。

 


真的是太偷懶了我!

原本是昨天要發這章的,後來想想覺得要在改一下會比較好

 

呃~大家晚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