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「小舞,姐姐一定會找到那些東西,一定要撐下去,姐姐一定會盡快變的更強,但”巫”之類的可都是實力變態的種族,正面交鋒的話依照目前的實力也只能勉強將自己立於不敗之地而已,唉~要不是死之後能轉變成靈魂體,要不然的話實力可能成長的極慢,或許一輩子都不可能完成如此艱難的任務...」醒來後,筱瓔坐在地上,抬頭看著主神散發的光芒,若有所思的說。


「甦哈拉套裝應該夠應付了吧?曾經世界的最強者傳承下來的器物應該十分強大,嗯!可以的!我有自信能找到那些東西的,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趕緊提升實力,直到足以...... 」。


話未說完,筱瓔支起身體,以意念向主神連接,此次回來便是要補充一些消耗品...等等的東西的。


「大概就這些了,唔~虛壹級縮退彈頭?怎麼那麼便宜?一枚才9000點?那買個一枚試試吧。武器不需要了,鎧甲之類的也不需要,技能!對!目前我只能用凝縮能量和本身的力量對敵,這種情形對我十分的不利。技能...技能...,......沒有什麼好用的說,那強化其他能力好了,這個”澄空青冥”好像不錯,再強化”巨魔”屬性高級和內力高級,啊!差點忘了要強化”魔力”了啊,這樣就能隨手即得”退砲”了,復活十字架也要多買幾個,能復活的道具可不能不帶,唔~好了,這樣就OK了,回去吧,回去之後他們應該會嚇到吧?」筱瓔說完,隨手一揮,回到眾人的所在地。


***


白光一閃,筱瓔便出現在眾人眼前,只不過...。


「我...要小舞,小舞給姐姐抱一下...」不用想就知道這是小青。


「彥~抓抓~」薇茜縮在清彥懷中,舒服的呢喃著。


「......」蕭寂坐在一旁的樹下,拿著靈魂石,似乎在想著什麼事。


「姐姐!妳回來了!小舞好擔心姐姐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」小舞看見白光中逐漸清晰的身影,高興的跑過去抱住筱瓔。


「沒事,姐姐不是回來了嗎?姐姐還帶了一些小舞最喜歡的小東西回來歐,妳看!」筱瓔拿出一個星星髮飾和一只錠藍色的鏤空手環。


「啊~好可愛!謝謝姐姐」小舞開心的接過,端在手中詳細的看著。


「還說什麼謝謝,真是的」筱瓔寵溺的揉了揉小舞的頭。


此時,小青和薇茜從夢中清醒,看著眼前的”筱瓔”,然後說。


「筱...瓔?」薇茜試探的問道。


「嗯!怎麼了?」筱瓔微笑望著薇茜。


「誒?筱瓔好像...怪怪的?換造型了?」小青搔頭,不解的問道。


「是這樣的,因為在我回到主神空間的時候,突然......在我醒過來之後,我強化了一些能力,也兌換一些別的東西,吶!這個每人一個,帶著就有效果了」筱瓔將回主神空間之後發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說給大家知道,並把復活道具分給眾人。


蕭寂將手中的”靈魂石”拿給筱瓔看。


「嗯~這個東西算是很不錯的道具歐,只是目前用不到,先收著吧!」。


蕭寂聽完後點點頭,收起靈魂石,向眾人揮揮手後走向樹下,臥地睡覺。


「蕭大哥~我們一起睡吧,我是個弱女子,被風一吹便會飛走、被蝴蝶撞一下便會跌倒,你能”貼身”保護像我這樣的弱女子嗎?」說明白了就是要蕭寂陪她睡嘛,但蕭寂聽到一半就立即起身,把小舞送到小青面前,而小青一見到小舞也換了裝飾,便拉著小舞到一旁聊天去,見小青被成功轉移注意力之後,蕭寂擦了擦額頭上的汗,轉身走回去繼續睡。


「大家都先休息吧!小青,把我妹妹還來!不然我跟妳拼命!」筱瓔裝出一副兇狠的模樣恐嚇小青,要她交出小舞。


「好嘛~討厭的筱瓔!」小青嘟著嘴巴,”心不甘情不願”的把小舞還給筱瓔。

 

 


 

啦~啦~啦~


啦~


呃!不知道要說什麼了(躲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