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早在大約五點時,筱瓔等人便已經醒來了。

 

看著手中”納戒”裡的T病毒和免疫藥劑,筱瓔抬起頭來,伸出手運轉能量導向身上的刺青圖騰將空間距離縮小,把一組10ccT病毒針筒以及藥劑放在所有人的手中,並以精神力連接眾人,雖然現下筱瓔的精神力及其龐大,可在尚未覺醒前還是無法用精神力作為攻擊手段,但一些精神力的應用還是能運用自如的

 

「這是之前說過能開啟基因鎖第一階的T病毒和能提升免疫力為正常人五倍的藥劑,這個病毒是我用精神力再加工的無級別藥物,與一般T病毒不同效果是:能以精神力在腦部構築100%以上擬真的幻象,從中體會在生與死邊緣打轉的感覺。所以,這個比一般的T病毒要好的多,先注射T病毒,等到受不了的時候再服用藥劑」筱瓔以精神力直接在眾人腦中說話,解釋著T病毒與免疫藥劑的使用順序

 

「......」蕭寂不發一語的直接將T病毒注射入體內,完成後他趺坐在地、閉上眼睛等待幻像的來臨。

 

「原來真的可以開啟基因鎖歐,那不多說了,小奏!筱瓔!小舞!我們一起上吧!」小青拿著針筒,揮揮拳頭故作瀟灑貌。

 

「不用這麼熱血,小青~讓姐姐來幫你一把吧!不要躲,妳以為按照目前的情況妳能逃的掉嗎?嘿!嘿!」筱瓔說到一半的時候,小青心中早已是涼了半截,聽完後逃也似的拔腿狂奔,但筱瓔的實力因為甦哈拉的傳承和一些雜七雜八的能力,可說是”今非昔比”,小青哪能逃掉呢?

 

「唉~裝什麼裝呢?不過小青真是笨蛋,只要把一部分的身體能量化就不會怕這些東西了啊!」筱瓔看著被嚇到昏倒在地的小青,很無言的說出這番話。

 

「筱瓔,妳不注射?」薇茜在注射完T病毒後,發現筱瓔遲遲沒有要注射T病毒的跡象,不由的有此一問。

 

「其實,在昨天睡前我就已經用過了,不然我怎麼敢給妳們用呢?」筱瓔撫摸著懷中因為T病毒而暫時昏睡過去的小舞,淡淡的說。

 

「有事大家都能一起面對的,不要一直憋在心裡」薇茜有些心疼的責怪筱瓔。

 

「我現在不是還好好的嗎?沒事辣!不用這樣的說」筱瓔淺笑著,認為薇茜並不需要擔心她。

 

「唉~總之,能幫上妳的忙,尤其是...小舞,就不需要客氣了」薇茜皺著眉頭,輕撫著小瓔的臉頰。

 

「小舞...,我知道了!謝謝妳」筱瓔的眼角有些濕潤了。

 

「笨!不用謝辣,能跟我多說點小舞的事,以及妳的事嗎?」薇茜捏了捏筱瓔的鼻子,笑罵道。

 

「其實,小舞開始昏迷的時間我已經忘了,不!應該是說記不起來,不知道為什麼,我從出生開始應該就是棄兒才對,但小舞說我有看過我們的親生母親,可我就是想不起來,而每次一想要想起的話頭就會很痛,但我覺得,我要解開這些困擾我許久的問題不是三兩天就能完成的」筱瓔頓了一下,幫小青和小舞服下藥劑後繼續道。

 

「首先,這也是最最重要的一點,那就是要找到”天地玄黃玲瓏寶塔”又稱”昊天塔”,因為玄黃之氣能治癒小舞的”病”,但一直有個聲音要我去尋找”東皇鐘”,但那聲音說東皇鐘被下了一道禁制,而解開禁制的方法就是讓東皇鐘使用本身的”因果率”來扭曲反轉禁制,而現在東皇鐘內部的”源力”被迫與其分開,導致能量不足,無法解開禁制,地點我都知道,但我的實力不足」。筱瓔頓了頓,再道。

 

「而且我的力量不是像表面上所看到的這麼強大,基因鎖也才堪堪突破第一階。最大的敵人是”巫”,因為源力正是在他們那裡,”巫”也有著聖人的能力,甚至能吞噬能量讓自己的能力提升,空間禁制、時間束縛也是許多”巫”的基本能力,”大巫”更是可怕,原本都是聖人與修真者競爭時留下的產物,而部分的”巫”覺醒後,成為”大巫”,大巫率領巫向聖人集團和修真者集團展開反攻,三方的人馬損失最為嚴重的正是聖人集團及修真者集團,因為成為聖人最起碼要解開基因鎖第五階,哪怕只是踏入一步,但第五階不是說要多少就有多少的,而修真者則是沒有那麼多法寶,有法寶的修真者實力能更強,有聖器的修真者更是成為牛A和牛C中間關鍵的牛...咳咳!跑題了。小青和小舞都要醒了,之後再說吧!」看著小舞和小青微微顫動的睫毛,筱瓔將之後要說的話壓後,之後再談。

 

「嗯...」薇茜一直不發一語,她認為筱瓔著實辛苦,這是15、16歲的少女該煩惱的事嗎?聽完這些話後薇茜不禁有些感慨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納戒:50M*50M*50M的空間戒指,需要能量開啟,修真器物(無使用因果率路線),可以能量拓展空間大小,可強化至???、sss、ss、s、aaa、aa、a、bbb、bb、b級本身強度,兌換點數:獎勵點數10萬點,特殊能力;能以輸入能量轉換成一無屬性力場,型態由心微控,範圍大小強度以輸入能量作根據,以心微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