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進入神鬼傳奇第20天......

 

其實,在美國領土大開殺戒的,除了筱纓還能有誰呢?

 

筱纓在心底對於美語的排斥可不是普通的深。

 

從小,在孤兒院裡,6歲以上的兒童需要接受義務的美語教育,因為是義務...所以政府發給教師的薪資極低,政府的政策也間接造成了虐童事件日益嚴重,每位虐童的教師在進牢之前手上至少都有一條人命、一位兒童命喪其手,不僅僅是肢體暴力,語言暴力更是家常便飯,在那樣的壓力之下...是人,性格都會扭曲的,前提是要活的下來就是了。

 

筱纓活下來了,保護著唯一的妹妹–小舞不受鞭苔。每次小舞背不出單字,驚恐的流淚時,筱纓奮不顧身的擋下一次次毒辣的拳腳,那種痛,一次都不想讓小舞體會,那種惡刑,一次都不想讓小舞被如此對待。

 

儘管一次次被火辣辣的毒打,筱纓依然忍著痛護住懷中縮瑟的小舞,極力的守護住最後的羈絆。

 

夠了!

 

真的夠了!

 

要是沒有白膚人、也沒有美語,小舞何必害怕,我又何必受到那種對待?

 

殺!

 

對,就是殺,殺光了他們,我心裡也會好受很多啊!

 

「嘶~」坐在如同修羅場中的筱纓回想到了往事種種,心中那個邪火又燃燒了起來,血色的眼眸中透出的滿是殘忍,微開的嘴唇發出吐氣的嘶嘶聲。

 

「不行,我不能一直沉浸在這種負面的情緒之中,呼~」深呼吸再吐氣,筱纓極力將自己暴虐的情緒沉靜下來。

 

還有很多事在等著我做呢!聖人階哪,我必須再拿到昊天塔對吧!把大家放置在裡頭就能避免階級不夠而能力被主神抹消了,當初盡力了也只能有6個月的時間在這裡變強,6個月足夠我找到這些東西了,之後就...自殺吧!

 

嗯!肉身成聖的機會很小,還不如...沒錯!氣勢場,再配上我的文明天生分身武器–小小纓,以我為矛,其做為盾,4階甚至是5階也能到達...

 

更何況我還是”她”的三屍之ㄧ,注定我是主角了,在那進到噩盡島後出現的主角之殤前讓我好好的培養實力吧,這”殤”可不是開玩笑的。

 

「在學到符文應用之後,對於其他的字元也越來越有感應了,美國這至少就有4個能學」筱纓輕輕的用手托住下巴,決定去學習之後,站了起來說道。

 

「目前已知的符文已有36個,我已經略微掌握其中的6個字元了,多加熟練也可以在身上留下”聖痕”,但其功效有利有弊,要深思熟慮之後再做決定」。

 

三天後...

 

「呼呼呼...好險,差點忘了有”他”,那實力殘缺的面具怪物,差點敗在他的恐怖再生能力之下,不過,直接將他以能量瞬間擊殺卻毀了2個州,而我現在除了精神力之外,身上絲毫沒有辦法壓榨出能量來了,這該怎麼辦呢?」筱纓滿身是血的倒在荒涼的地上,只剩下嘴巴在說話,似乎身體動不了。

 

而身旁5個黃巾力士守著小瓔和最後一塊佛像缺塊以及一個金色面具。

 

那金色面具上刻滿著銘文,是一個能讓實力瞬間提升的道具,不過代價卻是高昂的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