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又過了三天...


「咯咳!」血塊碎裂的聲音原來是如此,而從血塊堆站起的便是筱纓,除了身上依然有些血塊之外,現在她的身上已經找不到任何傷痕了,完全不像在三天前重傷到無法站起的樣子。


「呼~早知道就盡力搞到G病毒,根本不用像現在一樣,還浪費了三天左右的時間,真是的!」筱纓將能量外逼燃燒血塊也順便把身體弄乾淨。


回頭看了看身邊的情形,筱纓的目光最後落在一個巴掌大小的石頭上。


「哈哈!你們果然幫我找著了它,這是給你們的獎勵」筱纓在自己的胸口摸索了一下,接著略將自己的戰甲除去...


獎勵難道是...


黃巾力士看直了眼,其中一名火屬力士使用”死都要伸長脖子觀察法”看著筱纓胸口的深壑,其他力士紛紛對他投以鄙視的眼光,但那火屬力士哪管那麼多,依舊死命的伸長著脖子看著呼之欲出的...


「咦?血塊我都已經燒乾淨了吧!還有嗎!在哪?」這時候才單純的筱纓啊,唉~


力士們紛紛像是波浪鼓一般的搖頭,而筱纓歪了頭繼續摸著。


歐耶!主人英明,主人太有愛了,您那爆炸性的纖瘦驅體俘虜了我們,希望您能讓我們舔腳趾,您是我們的女皇,我們是您的賤僕,S...M我們吧!求您了。


「主神提示:妳的黃巾力士對妳的忠誠度提升已超過100%,是否將其轉為魔僕?」啥?剛開始不是只有80%多,現在還超過100%,這到底是?


筱纓心理不解,嘟著嘴抬頭望了望黃巾力士,用懷疑的眼光看著他們。


黃巾力士們來不及收回他們垂涎的目光,而筱纓則是順著他們"異樣"的眼光看到了自己的...


筱纓的嘴角抽蓄了一下,原來是如此,沒想到他們居然會有這種情感,雖然給他們看是沒差辣,不過東西都找到了,沒辦法啦~


「?」這是黃巾力士們帶著驚訝的疑問,因為筱纓的戰甲又出現了,他們心中一整個失望啊。


「拿去吧!下次再看就捅爆你們的眼睛,聽到了沒」筱纓丟出5顆閃耀著流光的水晶球,並”提醒”他們別偷看。


黃巾力士趕緊點頭,但下次肯定還是會偷看的...如果有下次的話。


他們又看到地上的那水晶球,那可是靈魂水晶,看來主人是比較喜歡細水長流的那種,畢竟我們偷看了主人的身體還給我們這麼好的東西,嗯嗯!一定這樣的...


「第一次遇到這種事,喂!我決定你們是我的魔僕了!名字就按照金木水火土後面加個力士吧!簡單點比較好」。


嗚呼~我們也是第一次啊,而主人的第一次竟是給了我們啊,可喜可賀。


五名力士互道著:同喜同喜!


天曉得那黃巾力士是怎麼理解這話的!


「把水晶都用掉吧!」筱纓說的話力士怎敢不從呢?當即拿起水晶靠近脖子附近的黃巾,隨著光芒逐漸暗淡,最終吸收完裡面的靈魂力。


那靈魂力是源力的分支,對於靈魂體和符文科技的生命體具有"易筋"的效果,其功效大小取決於靈魂水晶的品質高低。


吸收完靈魂水晶的黃巾力士倒也給人一種神采弈弈的清爽感。


「嗯嗯!這樣看來,打倒"昊一"初號神的機率又更大了些,不過,這時應該是二戰爆發了,但去因為我毀了美國兩個州,各國才忌憚而不開打,呵呵!改變劇情又使我拿到了10萬多點的獎勵點,雖然很幸運,不過我還是安份點的好,再沒拿到造化玉碟前我可抵擋不了蓋亞大蛇的時空逆流呢!到最後一天時再去黃膚人遺跡吧!現在先去觸發"蠍子王的寶藏"隱藏任務,那可是有著審判之矛啊!拿到的話又可以學到更多符文了哪!」。

 

筱纓輕輕的哼著歌,渾然不知身後有兩道黑影的存在。

 


 

 

呼呼~現在新書已經庫存五章了

之後把劇情整理整理再發

這次新寫的小說是有關於未來地球的穿越故事

前面幾章都是都市類

後幾章會進入正文也就是學院類的小說

 

魔物紀元

跟魔物獵人有些關係

但並不是全部

請各位多多支持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