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接過包裹,還挺大的,掂了掂量看看有沒有具殺傷力的武器在裡面...呃!這是職業病辣。


直接拆開外包裝,因為雖然這個地址我並沒有看過,不過那個貨單上的浮水印是一封郵件上寫著一個”Y”,看到這個我就想起傍晚時收到的那封郵件,我確實回了Y,動作還蠻迅速的嘛,加十分!。


其實這個包裹挺沉的(對一般人而言),拆開外層哩哩扣扣的包裝後,在我眼前的是一個黑紙盒,掀開盒蓋後就看到一個硬碟、一件在日本常見的學校泳裝、一本厚厚的說明書、一張精美的羊皮紙、幾個像是遊戲周邊會送的精緻武器小模型、還有一枚短美工刀刀片、一個華美深蘊的十字架、一顆像是水晶的透明圓球,而在水晶內部
像是有著霧氣一般,總覺得看不清其內在。



我一一把它們拿出來查看,低頭卻發現那個黑盒子不見了,騰出一隻手翻翻找找的卻沒發現有什麼盒子之類的東西。


好奇怪!真的好怪哪,剛剛明明還在的呀!。


「小纓,在...手指上...」夕嵐姐姐拉起我的右手指著我的無名指說道。


「誒!這個圖騰是什麼?」驚訝的看著自己的手指根部,有著一個小小的圖騰、符文之類的圖案,我也看不懂那代表什麼意思。


慎重的看著從包裹中拿出來的東西,皺著的眉頭一舒。


「既來之則安之,憑著我的實力還怕甚麼呢?何況我還有夕嵐姐姐呢!」我自信的說道,而在一旁的夕嵐嘆著氣貌似有點無奈。

 

雖然手上不知道在何時又出現一本厚重的書...。


「好!先來看看說明書吧!挺有份量的樣子」伸手翻開書,精美而華麗的圖騰映入我眼中,翻到目次我緩緩的看了起來。


不久之後......


「這個遊戲製作人一定是泳裝控,我還想說為啥有泳裝的說,沒想到是感應裝置,事出反常必有妖!現在的人啊,唉~」雖然我自己也是兄控,但我隱藏的很完美,沒有人能發現的呦,哈哈!英明如我呀,啊哈哈哈哈......。


夕嵐則床下拿出一本書名叫”腹黑妹妹控兄記”的一本漫畫狠狠的鄙視了綾纓,而綾纓則是笑笑的、不著痕跡的將書抽了回來,鄭重將它收好。


隨後綾纓繼續翻開書,認真的看了起來。


過了不久......


「可惡!根據我超過200以上的智商居然看不懂它在寫什麼,喵的!」這書到底是在寫啥米?不管了,反正主程式已經安裝在硬碟裡了,等等跟玥拿臺電腦來就開來玩。不錯嘛!再加十分。


似乎是有些頭昏了,綾纓又說出一些意義不明的話來。

 

「夕嵐姐姐,你幫我跟玥拿電腦好不好,好一點的那種...嚇!嚇死我了!玥...玥姐姐,妳怎麼在這邊?說清楚講明白歐,不然我就把妳的隱形眼鏡吃掉,呃~加點果醬好了,這樣直接吃會不好吃的說」看到玥突如其來的進到我的房間,害我嚇了一小跳,真是的,不知道人嚇人很可能會嚇死人嗎?


馮玥的身體似乎是因為生氣而顫動著,良久,她伸出食指指著綾纓,忿然喊道。


「不准吃我的隱形眼鏡,不然我就跟妳拼命」...。


夕嵐在一旁無言的看著姐妹倆詭異的吵架內容,靜靜的為那隱形眼鏡默哀三秒鐘。


「小馮玥,妳不是來吵這種奇怪的架的吧?剛好小纓妹妹也有事要拜託妳」輕輕的搭上馮玥的肩膀,夕嵐將話題轉移。


大概不會再有隱形眼鏡了吧?夕嵐如此想道。


「歐歐!對齁,玥~妳給我一台電腦好不好,那樣我就不吃妳的隱形眼鏡了,好不好?」綾纓用水靈靈的一雙大眼對著馮玥放電。


隱形眼鏡又出現了嗎?夕嵐再次無言的看著極其認真的綾纓。


「嗯~好吧!那我回去拿,我把一些東西給忘了」玥用食指在空中點了點,略為思量後就答應我了,呀呼~。


「嗯嗯,快去快去,我做果醬麵包等妳,要快呦!」我開心的向正在開門的玥揮揮手,催促的道。


而玥則是回了我一個不知所謂的囧臉,有些奇怪,玥玥壞了?。


「嘁!還果醬勒,那根本是糖的究級集合體,服下後具有即死效果,電腦還是讓夕嵐姐拿給纓好了」出了門後馮玥小聲的咕噥著。


「就這台好了,性能在我的排行中是第三名,多程複合渦輪加速、無痛兼容的顯卡、高階的防塵散熱裝置......」。


這便是狂熱中的馮玥,連身上的白袍都有了想要暫時離開現場的念頭了。

 

請大家為那白袍默哀三秒鐘...。


 


 

 

嗚嗚~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哪(難道我也到了那個年紀了。遠目......

 

這章也是存稿,請大家分點時間給我吧(最好是能這樣)

 

推薦一本書,書名是"妹妹 殺手 宅配便"(或:妹妹 殺手 宅急便)

書中的妹妹–莎布麗娜很可愛呢!

是像大和撫子而非很"番"的妹妹歐

雖然有點GALGAME的劇情,但還是很引人入勝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