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玄無天發現自己存想的那四種炁忽然黏在一起,打亂了玄無天的炁感,說明一下:因為存想炁訣只要一有了炁感之後,便依炁感存想,這樣才能完成四炁訣修練。

 

可玄無天再現下的情況是:不僅那四種炁混成一體,連炁感都變的極其古怪,但,玄無天在仔細的想了想後,他的心得是:雖然炁都黏在一起,但那氣感卻還沒消失,也就是說,存想心訣必須做一些調整。

 

在把爆、輕、柔、凝,四訣做整合後,覺得依序像是爆炸、氣、水、剛的性質,正打算存想時,玄無天想到了物質第四態—電漿態(等離子體) 於是,再將電漿氣感加入原本的四炁後,開始將整合過的心法存想炁訣......。

 

不久之後...「呼~還好沒事,而且我還自創了第五炁訣-電漿 (等離子(體)態炁訣有點難念)炁訣呢!現在還要加緊修煉,時間就金錢阿!繼續繼續」。

 

在玄無天有些自豪的稱讚自己後...繼續存想,如此過了幾小時後。(傍晚五點左右(星期二))

 

「嘿嘿嘿!今天是禮拜二而已,還以為要再一天呢!不過,我真是天才!不到兩天便修練完我創新的五炁訣啦!我真是天才...那第五炁可真是...與其他的炁也能一起運用,而且還能剛能柔,哈哈!我是天才......唔!我太得意忘形了,對了!之前說要查一下那個救了我一命的炁是啥米,趕快趕快!」。

 

說完,玄無天拿起 《入門泰斗》將那不知名的炁小心的輸入書中

 

一面說:「真是奇怪,之前沒感覺到有這股炁啊!現在覺得似乎有在累積而能比較明顯的感覺到說!」。

然後...

 

「嘎~是渾沌原息?又稱道息?這幹啥的怎麼不說?蛤~鳳凰之炁?牠是上仙歐!那......為啥會跟我扯上關係滴?算了,反正似乎沒壞處,話說那戒指裡面好像有武器說,有沒有匕首阿?我找找!」。

 

語畢,玄無天立即以心控炁輸入戒指中,開啟玄界之門,打開後,玄無天在一陣翻翻找找後...還真的找到了一把通體淡紫的晶態精體匕首,而這匕首是用一個透明水晶盒子裝著的,裡面有一張是武器說明的紙張,玄無天拿起來看了看內容。

 

「這匕首叫紫櫞?有兩項附加的特殊能力?我看看......立約後能使用該匕首之"無形"與"瞬移",使用方法如下......诶!這麼好用!馬上來立約說,恩?恩!好哩,使用方法是...唔!我忘記拿到武器要先貫炁了,先來貫炁,順便研究一下使用方法!」。

 

玄無天將玄戒關閉 將他身體的那五炁灌入匕首,原本玄無天是想把那原息一起灌入的,但他發現只要將原息與炁碰在一起,炁立馬被原息消融掉,不信邪的他當然多試了幾次,但...情況依舊如此,玄無天只好作罷,並將目光看向那說明的紙張......立約後,匕首與自身將有一絲聯繫,下達相關指令便可使用該武器之特技,感應以下文體方可知曉指令。

 

「嗯!嗯!,要感知阿...歐!原來是這種指令嗎?了解了」。

 

在玄無天貫炁完後,便想試試那附加的特技。

 

「首先是—無形......呃!反正我也看不出來,跳過,再來是—瞬移,唔~是這樣吧!(去那裡!)...诶!诶!真的耶!好帥阿!(閃亮亮) 我愛你!你實在是......云云」。

 

就這樣,玄無天在極其興奮的狀態下翻滾加傻笑直到晚上七點玄無天才想到:明天要北上了!,然後在大笑中,收拾行李。


又一個鳳靈之體了!不過,沒有沈哥那麼多功能而已 = =

似乎有點少,但我不想在這裡著墨太多,看了其他人的小說之後,也覺得自己沒必要每件事都交待的太清楚,而且這樣有拖泥帶水的感覺!

下一章牽扯到"魔法"或許會有人想問說:為什麼外掛那麼多?我只能說:因為大魔王太強了!以至於我要用比較多的能力來增強主角群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