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「唔?有人?」此時,男子全身散發出耀眼金芒,略帶敵意的看著白熾瓔等人。


「我說過了!你,是誰?是現實世界的強者吧?」筱瓔自問道。


「"日耀.晶劍",來吧!現實世界的強者,決鬥是確認你身分最好也是最快的方法!決鬥吧!」筱瓔手中的光球以意念變成一把紫色長劍,周身散發出懾人的氣勢,而她的表情看起來似乎相當嗜血。


「好吧!"重玄尺"!」男子也不惶多讓,緩緩拿出不知到之前放在哪裡的一把巨形武器,擺出攻擊姿態,向筱瓔攻去。


「"日耀天叢.晶劍陣制"」筱瓔也迎向男子,直取要害。


「"金焰斬"」男子一臉看上去,似乎很熱血,與先前的冷酷成反比。


「轟!」兩股狂爆的能量猛烈的撞擊在一起,聲勢浩大,兩人周身數里內皆無一物,均被破壞殆盡,幸虧小青和薇茜早有先見,眾人已遠遠離開戰鬥範圍。


「疑?很強啊!哈哈!真的很強!」男子身上的光芒稍稍黯淡,豎起大拇指稱讚白熾瓔!


「廢話!你以為我誰啊?我可是白熾瓔!不過,你也很強嘛!不錯啊,再來吧!還不過癮呢」筱瓔彷彿換了性格般的叫吼著,杏目圓睜,血絲滿佈,表情不如之前的柔和,甚至還十分好戰?


「哈哈!我來了!當心啊!"附體之魔"、"熾炎玄斬"」男子提氣,舉起重玄尺,以刁鑽的角度,向白熾瓔下脅方向猛力一斬。


「哼哼!這種破爛的招式也敢使出來,不怕別人笑話嗎?」白熾瓔嘴上不留情,手中的光劍更是不留手,同樣斬向對方下脅。


「叮!叮!噹!碰!」兩人對了四招,均不分上下,但兩人越打越起勁,波及的範圍也越來越廣,直到...。


「诶?好可愛!」那男子突然停手,衝向小舞的所在,仔細端詳著小舞。


「你要做什麼?走開!」薇茜還來不及反應,離小舞最近的小青閃電般的拿出引以為自豪的菜刀,握緊刀柄,刀身炸出一股不容小覷的火燄,刀起刀落,招招難以預料,那男子被逼退了五公尺左右,將手中的武器收起,說道。


「我不是變態!」


「變態通常都是那麼反駁別人的!」小青回道。


「我只是突然看到這位小妹妹很可愛,所以才跑過來而已!沒別的意思!」那男子反駁。


「不准靠近我妹妹!否則,殺!」筱瓔殺氣騰騰的衝回來擋在小舞身前,舉起光劍,貌似想拼命。

 

而薇茜正準備大招,想與筱瓔齊攻。


「姐姐!小青姐姐!薇茜姐姐!都停手好嗎?」既然小舞都這麼說了,眾人便收起武器,但還是十分警戒。


「我覺得這位哥哥不像壞人,只是酷酷的,我相信他沒惡意的」小舞說出心中的想法。


「嗯!」那男子彷彿像烙鐵被冷卻下來的感覺,不像戰鬥時般愛說話。


「好吧!首先,另一半在哪裡?不要告訴我說你不知道」筱瓔拿出一小部分的報紙,指著男子的鼻子問。


「還有!報上你的基本資料」。

 

「嗯!你是指這個?」男子拿出一張A4大小的報紙,遞給筱瓔。

 

「诶?」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,那男子繼續說。

 

「名字,蕭寂,中國蕭家」蕭寂坐在地上,刻上姓名的寫法。

 

「其他的,不知道」。

 

「喂喂!不要突然變成無口屬性,很怪耶!」薇茜忍不住道。

 

「我本如此!」依舊是短句,薇茜放棄了!。

 

「你的能力是哪來的?」筱瓔問。

 

「金烏轉生!吧?」蕭寂回答。

 

「小青,有紙嗎?筆也要,這傢伙不說話就用寫的吧!」筱瓔用徵詢的眼神看著蕭寂。

 

「嗯!」。

 

「來了!吶!紙跟筆」小青將紙筆遞給蕭寂。

 

蕭寂將自己所知的部分寫在紙上,寫完後便拿給筱瓔。

 

「歐!原來如此,你的人設越來越清楚了!」筱瓔恍然大悟,知曉了其中的內情。

 

「這是?」蕭寂指了指被筱瓔拿在另一手的報紙,問道。

 

「封神榜!」筱瓔用深奧的笑容說。

 

「這是你的,不必給我,對了!走吧!既然小舞都說你不是壞人了,那我帶你去解除封印加註 冊 帳 號 吧!」筱瓔將"封神榜"還給蕭寂,順手拉起他,蕭寂雖一臉疑惑,但也隨她去了。

 

「那麼!大家都一起來吧!慶祝我們取得二分之ㄧ的控制權!」筱瓔一張手,將一行人傳至"主神"的所在地。

 




呼~好累!

 

說明天要段考說!(那妳在...做什麼?)


哦!基本情況就是這樣了


唉~BOOM那廝可真無情,我都把他寫的蠻帥氣了說,唉~第十章啊!(遠目)


另外,我爸媽問我說:妳在用什麼?


我回說:寫作文!


這回答應該不過分吧?(應該)


話說他們好像不知道我正值段考週呢!


罪過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綾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